关注者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14 ♥ 11 ♥ 11

My Dear ♥
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逐渐增加了 :) ♥
我对你的爱也一天又比一天增加了 :D ♥

以前的我 .
总是不信任女生 . 不懂得去了解女生的心 :)
不懂得照顾女生 . 安慰女生 .
谢谢你 :) ♥
是你对我不离不弃 :) ♥
是你让我学会了照顾女生 . 安慰女生 :)

我不能把全世界最好的给你 .
但我可以把我的世界都给你 :) ♥
我只想要你一个陪伴着我 ♥

你为我改了那么多 .
我也不是没发觉 :)
我不会给你白白为我改哒 :D
一定会有回报的 ♥
回报是什么 ?
Shhhhh :X ♥
迟点告诉你 :D

你 
是我最爱的女人 :) ♥
我会把你自私的拥有 ♥

TYW ♥
In Love 169 ♥
Forever Love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