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206 day ♥

12 月的第 21 天 
放假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/.\
除了补习和做工,其他的时间都在家里 :D
在补习的时间,除了学习之外另一个让我开心的就是能看见我的老婆仔啦 :D 

虽然时间不是很多,但是总比没得见面好 x) 
这次的假期让我觉得很快过完 xD
不知道你们也是不是这样觉得 x)

情侣最害怕的就是放假 :)
不过有些情侣就不怕,因为他们随时都可以见面 
不知道几羡慕他们下的 :D

小笨蛋 !
听到你叫我更新了啦 :D  
久久上来一次,给你心急 :D 
 
这个放假我过得很充实恶 x)
你也是跟我一样吗 ? 
跟你在一起的 206 天 :D 
很快一下的咯 

之前才数着 88,89,90 
现在那么快就半年多了 :) 
我们的幸福,不可以中断 

要开开心心,幸幸福福的数下去 :D 

还记得我们4个月你送我的小礼物 :) 
里面有张字写着 :

需要你的照顾,这样我才不会一直生病 
需要你的呵护,总觉得感到很幸福 
需要你的声音,总觉得你的声音好可爱 
需要你的歌声,总觉得没了你唱歌我睡不着 
需要你的拥抱,这样我才会感到温暖 
需要你的肩膀,累了可以躺在我怀里 
需要你的哄,总感到很甜蜜 

你还问了;还有很多需要的,你会答应吗 ?
那么久了我都还没给你回答 :P 

现在我就回答你啦 
;我会答应你的 ;D 

就写到这里了,不然下一篇就没得写了 :P


You Make Me Happy 
I love my la0p0 zaii Forever :D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