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:) ♥

在一起的 258 天 :D ♥

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:) ♥

虽然我不是最好的,但她还依然爱着我 :D

这是我幸运么 ? ♥

能遇到那么爱我的人,想陪我走到最后的人 :) ♥



'她' 呢,不肥也不瘦 :D

虽然她有点矮,但走在我身边是刚刚好的 :D ♥

怎么说呢 ... erm.....

就可以说我也是矮的吧 :D

我们走起来呢,牵手也不会很 kek 水啦 ♥

她还有一张可爱的脸啦 ♥

看到了她的脸都会偷偷的亲她 :D



我们会吵架,但不是天天都吵啦 :P

但是一吵架就很难收拾 :)

情侣吵架是正常的 :D

但我们多数为了一点小事就可以闹得你死我活的 ><

但这只是小小的考验,吵了好回过后,让我们有一起走到永远的决心 ♥


情人节就要到了 ♥

虽然我们还要读书,但是也好吖 ♥

在学校过个情人节也不错 :D

只不过做任何亲密的东西要小心点咯,给老师看到的话就不好了 :XX


短短的一篇,希望我的 '她' 不会介意吧 :D ♥

我会好好爱她 ♥

直到永远 :D ♥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