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2012的假期要到了 , 现在的你是否也享受着假期呢 ? :) 

今年的假期应该可以说是我上了中学过得最长的一个吧 :D
说好又不是很好 , 说不好也不会说不好 .. /.\

上了 F3 很多事情都变了 , 我的朋友换了 , 我的性格变了 ....

但是我的高度没变 :(

以前和我很要好得朋友 , 现在我在你们的眼里还是那个我么 ? :)

最好相处的我 , 最逗人开心的我 , 还是最让你们同情的我 x)



我的女人 . :D <3

想想以前的我们 , 是多么的难熬 ..

但是始终我们都没有放弃过 :) 

短短的一篇 ......

亲爱的 , 我爱你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