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2月6日星期三

Chinese New Year ♥


新年就快到了咯 , 期待初一的那一天 


不知道为什么 , 虽然我家人每年新年都是去同一个地方 ..

 
但我就是很新欢那种感觉 :DD 


新年新年 , 恭喜恭喜  :P 



上了 Form 4 , 所有事情都变完了 :)

从前不读书 , 不做功课的我 ..  都变了一个人 :3 


但我也希望把我的学业搞好 , 原因就是我想做有钱人  !!! xDDD 



我的女人啊  :P 


虽然最近我们都经理了不少事 , 但也让我觉得幸福 :) 


虽然某件事让你不能回你家乡 , 也差点搞砸了你的学业 ...


你也试着想放弃你自己 , 因为你觉得那事比你学业还重要  :)


不管怎样 , 都不许放弃啊你 




新年买了不少衣服 , 但为什么就是没买到足够的裤子啊 !!! /.\


真羡慕女生 , 去到哪里都可以买到女装 .. :(




倒数4天 , 就要坐6个小时的车程回去我的外婆家了 /.\ 

玩得开心点吧 , :D




620 days , I Love YOU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